公佈欄

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

Lindsey Stirling~The beauties around you!

Lindsey Stirling

女子在地鐵拉小提琴沒人理她,但這些路人竟然正在錯過一場價值破億的演出...
多數的人花錢追星、看演唱會、聽音樂會,因為在台上的那些表演者是如此有知名度,一場音樂會的門票卻是非常的昂貴。
但是如果告訴你,在地鐵站聽到的表演其實和音樂會上的演奏是一樣的呢?
國際知名小提琴家Lindsey Stirling目前身價300萬美金,每場在音樂廳的表演都帶來了驚人的效益。
在紐約地鐵里演奏,精湛的技法、優美的演奏曲,在人來人往的地鐵站里,卻沒有任何人為她佇足。
如同我們去旅遊,往往都只想到盡快到達目的地遊覽,卻忽略了路程上美好的風景...
旅遊如此,人生何嘗不是如此,有時候我們在人生旅途不斷的追求某些目標、事物、理想,往往錯過最精彩的過程,或是身邊最珍貴的親人朋友...
「眼前看到的就是最精彩且昂貴的」,但這個道理卻很少人懂。
不多說了,先聽聽看這個被認為「業餘街頭藝人」的精彩表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